Wednesday, May 26, 2010

我与老公的第一次。

那一晚过后,
我就更爱我的小老公.呵呵......
我真得很爱他哦.
希望他不是为了跟我做爱才在一起.
想要与大家分享我的第一次.
刻苦铭心的第一次.
起初我不大愿意,因为我还读着书.怕被搞大了.
可是,我很爱他,我答应了.他没有逼我,只是要求,他有说等我们满18岁先..
可是,我答应了.
我去他与同学的家,为了方便读书,他们自己买了一个小小的单位.
我很害羞,不敢脱衣服,他说如果不要也没关系。我问他有安全套吗?他说有.
那..我们去冲凉先,好不好?
然后我们进了冲凉房。我把我的身体毫无抗拒的展现在他面前。
他抚摸我,我感到有点快感。
关掉了水,就躺在床上,任由他吻我,他摸我。好满足。
他穿好了安全套,就把灯关上了。我感觉到他那里很硬,我用手去摸,没有别人说得这么恶。
一点也不会很畏。
啊~啊~ 好痛! 他说第一次是这样的。可是真的好痛。
我一直捏自己的奶头。一面喊!
突然,感觉到下体有东西流出来。
我的处女膜爆了!!我是处女。哈哈!!!
他死命往我下体的洞插,很大力。可是我感觉到很舒服。
现在才知道原来做爱将舒服。
听了,他把他的lanjiao拿出来。我看到有血。他趴下来,吸允我的奶头。然后我们打K。
停止了。我们躺在床上。他问我 痛吗??我说痛,可是很爽!
过了几分钟。我觉得我上隐了!我趴在他身上。死命的摇来摇去。
可是得不到快感。摇到累了。就停了!他说很晚了,载我回家了。
走路有点不习惯,会痛。哈哈哈。

我答应他,我们还会有下一次!因为我觉得不够爽。我回家要偷看哥哥的咸带和咸书。
吸取多一点经验。哈哈
老公,下一次,我要好好满足你。

52 comments:

  1. 哇,你好大胆写在部落格里不怕吗~~

    ReplyDelete
  2. 我的血很少XDDD
    不是他那個弄破 反而是用他的手指弄破的=3=

    ReplyDelete
  3. 囧......现在的年轻人...咳..

    ReplyDelete
  4. 00
    和博主老公同年还是处男的飘过==+

    可是博主很够胆写在这里啊....
    我还是觉得这个博客不要公开的好,家人看到就惨了。

    ReplyDelete
  5. 这种东西你也要share~!真没看过这么不要脸的女生!

    ReplyDelete
  6.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.

    ReplyDelete
  7. 這樣的事也有好分享嗎?

    ReplyDelete
  8. 我不反對你這樣share,這些是每個人總會有的經驗
    你很勇敢……可是……還是……不要這麼開放好……


    你要知道外面會有很多反對的聲音……

    ReplyDelete
  9. 小老公??哼,真不自愛!

    ReplyDelete
  10. Pls...dont like that!!
    这样只会伤害到你自己`

    ReplyDelete
  11. 不足年龄发生关系会被告坐牢的,知法犯法

    ReplyDelete
  12. li hai... like it.. like it.. 很大胆
    可是在这里写。
    好像有点危险。。哇咔咔

    ReplyDelete
  13. 现在的年轻人,真是道德泛滥! 可悲呀!

    ReplyDelete
  14. 女生们自爱点..好不..?!
    这样的女生是吃亏而已..==

    ReplyDelete
  15. 我要做你的男友 :DDD hahaha kidding

    ReplyDelete
  16. 就算和自己的男朋友发生关系也没必要公开在部落、这种是很私人的事、自爱点吧

    ReplyDelete
  17. when u are done with school
    and know what you really want

    send me a message
    Good luck

    ReplyDelete
  18. yer~恶心~未成年少女做出这种事~知法犯法~

    ReplyDelete
  19. 请搞清楚‘部落格’并不是私人的,是公开的,所谓的私人的叫做‘日记’

    ReplyDelete
  20. 注意下吧……随便做是很爽……但……也不用写出来吧……将来侮辱自己……讲到自己好像在做鸡将……不如给我们这些男生试看跟你做??自爱点吧……你的样子还能的……不要将来毁了自己

    ReplyDelete
  21. 朋友们,一看就懂是偏出来的啦!!!
    如果她真的是这样勇敢,为何她不会分享她或他们的照片???
    过后为何又没有他们的故事了?
    纯粹是恶作剧。=)

    ReplyDelete
  22. 自爱!! 反醒!!!!

    ReplyDelete
  23. don't like that... no shame meh? o.m.g~

    ReplyDelete
  24. SOHAI!!!lik tis also wan say??show off u gt hw 淫荡??

    ReplyDelete
  25. 一看就知道自己编的啦..好心啦心理变态就去看医生

    ReplyDelete
  26. 拍拖?
    可以,
    但是不是时间做爱~
    我明白你很爱他,
    但是,
    只怕你吃亏。

    ReplyDelete
  27. 故事有点怪~哈哈~~
    但是见仁见智拉~~~

    ReplyDelete
  28. 畏~就不要进来部落格咯~已经说得很清楚了啊~

    ReplyDelete
  29. 哇老..不会觉得丢脸咩??自爱点啦你~做女生做到酱~丢女生的脸罢了吖=3=凸!

    ReplyDelete
  30. 每样东西,都有不一样的分享方式,所以,不管你们人不认同这位博主,也该替他开心,如果这样叫不自爱,那么你们结婚了是不是也不要发生性关系?

    我不是在批评,只是说说给个评论,希望各位不要见怪啦
    往成熟的方面想想,你们就不会觉得有什么^^

    我是知道,未成年做这些事是非法的,但你们想想...伱们崇拜的歌星或者明星,有哪位未发生性爱?
    P/S:有些还未成年都发生了...
    是不是发生了就不崇拜啊?

    现在的世界,不同于往日
    所以,各位 现在的世界开放了,
    但也希望,每个女孩...不要随随便便为了个男生而给了自己的所有,不一定是每个男都是好的,有些只在乎你的身体...
    女生们好好保护自己喔^^

    ReplyDelete
  31. haiz....为什么这么不自爱呢? 这个是假的吧?

    ReplyDelete
  32. ahizz 保护自己的身体啦 男人做完了
    就会拍拍屁股走人啦

    ReplyDelete
  33. 留言的人你们脑生锈了?很明显是假的啦,没听过什么叫故事?这是色情的 blog 不好看就离开,不要埋怨那么多,扫兴 ==

    ReplyDelete
  34. 留言的人你们脑生锈了?很明显是假的啦,没听过什么叫故事?这是色情的 blog 不好看就离开,不要埋怨那么多,扫兴 ==

    ReplyDelete